昨天值夜
不值夜就要去小琉球玩

本來我不是值30號的
但是因為我好心…哈哈
有一個大姐要出國去玩
問農會妹妹要不要跟他換
妹妹不要、我在旁邊想一想、不然我跟你換好了
反正我沒差

換了之後沒兩天就說要去自強活動三天
yes~~
所以我就可以不用去了
連續兩天晚上妹妹都打電話給我
表示跟他們去玩真的很無聊
我問他是不是唱老歌唱一整路、難咡的要死…
根本沒辦法睡覺
還有是不是喝一整路
還一群人發起酒風

妹妹一直、對對對、你怎麼知道??

呵呵呵、多年前我也是有去參加過老人會的
馬的、我就發誓我再也不會去

不過值夜真的很恐怖
我看警報器的燈一直閃著…
中間還一度坐電梯去三樓查看
馬的…整棟大樓都沒燈、只有逃生方向的指示燈發著綠光…

簡直是連滾帶爬的飛奔回值夜室…
後來我上完廁所出來
看了看窗外…幾顆長的像椰子樹的椰子樹…長的像空車的空車…
開始想像椰子樹下面會不會等一下站一個人、發著綠光、緩緩的轉過頭……沒臉……(鳴…自己嚇自己、還會倒吸一口氣…><)
空車上會不會有一顆頭出現…馬的…我最討厭肢體不全的鬼了…
農會的電話十一點多開始響…我又開始想像…會不會接起來…嘿嘿嘿…哇拷…

我真的很怕會有綠臉的從窗戶浮出來、或是什麼白衣的飄過去…
就是有鬼這麼無聊、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鬼故事…

所以我把所有窗簾拉起來
冷氣開最強
電視關最小聲(馬的,因為愛殺十七的配樂真他馬的恐怖…)
剛開始是一直打電話給很多人、一直打也不是辦法
後來就躲在棉被不敢動、裝死…(看到熊不是要裝死嗎@@)

馬的、我嚇到頭好痛
而且我認床、認棉被、認枕頭…所以沒什麼睡
早上八點終於有人來換班
騎著小胖的小綠、歪歪斜斜的騎回家
整個頭痛到發悵、然後開始吐、吐完吃早餐
吃完一直睡到下午…還好今天不用上班

ps、馬的、我被蚊子盯一個晚上啦
放一個蚊香在那裡是放心酸的哦
根本就沒有打火機
只有一個大同電鍋
最好是電鍋可以點火啦

接下來就是十三號晚上…
我這次要帶蒜頭、十字架、佛經…去,當然!還有…打火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