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楊梅農會的姐姐比我早到交換所
所以她打電話給我
問說要不要跟我說數字
好啊好啊
八十三萬嗎
謝謝、謝謝
打電話回農會
說是八十三萬
然後很放心的慢慢走去交換所
想說數字都報完了
所以就不用趕了

到交換所後拿了報表
也沒檢查就一路睡回農會
中午時發現是八佰三十幾萬才對><"
當然這是很嚴重的事情
還好及早發現
但是尖叫小姐又來了
你這樣會被罰錢一萬五、
你這樣<可能>會被罰一萬五…一樣半尖叫、加沒有建設性的風涼話、重覆兩次後
你這樣總幹事可能會召開人評會、呵!!!

呵?????呵是什麼意思、所以興災樂禍成份高達百分之二百囉
哇拷…
我當然沒講話
自己做錯事是不用講話的,因為他們沒有要咡這種的…
但是不能阻止我心裡os…他馬的,你祖母我每個月是領你多少錢,你要這樣對我?????

時間還早、所以還來的及…
後來、是把七佰多萬的帳切回來了
尖叫小姐沒有做任何有建設性的事情
然後我等後面的姐姐弄完後
再跑去跟他說不好意思

當然我下午去交換所後也沒跟楊梅農會的姐姐提到早上83萬的事
他也不是故意的
所以就沒關係
我還是很喜歡她、沒有因為這件事然後就有一點點改變啊~~~

這件事就這樣吧
只是我愈來愈討厭那個尖叫小姐了
我真的覺得我沒有誤會他
他真的很愛放冷箭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