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帳不合所以全農會抓帳抓到六點多
當然我己經回到家門口了,如果以為我害大家帳不合加班,我會好過的話,那就…馬的,不了解我
抓帳的原因是因為我搞錯了一張二萬多的支票
隔天當然是被叫去站在那唸一頓…
當然我自己有錯…所以有幾個人唸,我也沒說什麼
直到我咡到有其中一位整個分貝拉高、用高八度的聲音對我半尖叫(你每天在打電腦、
你難道一點概念都沒有嗎????)…句子的尾巴拉高音、很像英文中的疑問句發音!!但是是用尖叫的…
我轉頭講一句,我知道我要做什麼動作,可是我其實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做這個東西…
她頓時沒話講、當然,我不是咄咄逼人的人、所以,我沒有接下去講第二句話

我講的是事實…
事實是我知道我每天一回去就要切六張不同的傳票
有四張前二個數字是今天的、後二張是昨天的數字
另外二張是看報表
然後我離開時還要再切一堆傳票…

問我為什麼???我怎麼會知道
七個月下來,每天都要這樣啊、這是一種慣性…
什麼為什麼????
這就好像我以前教我小妹數學一樣
他剛好是學建構式數學,所以他連九九乘法都要問我為什麼
什麼是除法、為什麼要用除法????
我教沒幾句
我就會很沒耐性的兇他…

什麼為什麼
哪有為什麼
這世界上哪有什麼為什麼
你吃飯、大便、睡覺都要問我為什麼嗎

整個人煩躁了起來
哪有那麼多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