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找醫生聊天的日子…
白天還是要去上班、因為不管心情再不好、日子還是要過、糊一口飯吃…

最近真的很衰…
其實每次很衰的時候都不會是只有發生一件事、而是連續一堆的那種…
比如說…
先是銀行一直打電話去農會催貸款
然後那個衰尾道人傳簡訊到0915那隻說,叫我去中華電信停話…
馬的,他可以再賤一點,什麼時候我多了一隻中華電信門號我自己不知道
我打去中華電信,他說我94年辦了一隻門號,
我說我沒有去辦門號
好吧,他說可能是你家裡的人拿了你的身份証去辦的....無話可說...你先幫我暫時停話吧,我說。
有什麼辦法呢、第一、我請不起律師、第二、我自己生活都有問題了、我沒力、沒時間去告他們
...所以,我只好認了…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低頭妥協
後來真的氣到不想講話…可是真的很氣
銀行又一直打,我打電話去給我阿媽,叫他叫那個女人去繳錢
我真的沒有要跟我阿媽發飆的
但是他真的坦護到很嚴重…到不可理喻的地步
我說他沒繳錢、人家一直打到農會找我要錢,很難看
我阿媽回說
那我匯五仟塊給你
你幫他去繳
..............

他用我名字辦手機我不知道
我阿媽回說,
那沒關係啦,他叫你去辦停話,你就去
.............
接下來他說…
我叫你姑姑帶你去台北看一家精神科很厲害
...........
你幹嘛又要叫姑姑.....
我不要去台北

又接下來說…
啊你怎麼都不回來…
我要回去幹嘛!!!!!大吼,發飆、情緒失控
(摔電話…)
馬的…


接下來我星期五晚上還要去開會…批判大會…
這次很刺激
因為我很肯定我會被罵
我跟小胖說我會當著一佰多位員工的面被叫起來罵
而且會被調職(但是他可能當兵被罵到很習慣了,所以他說那也沒什麼、忍一忍就過去了…)

原因是…
我上個月被退了八張票
那真的是...衰...

他叫鍾x煌
人家給他寫鍾x惶
就這樣寫錯了6張…
這樣我就倒大霉了我

那麼多隻眼睛在看
沒人發現
後來
每個人都推的很乾淨、然後開始說風涼話…
什麼我有沒有跟你說要檢查,你就不咡嘛~~(馬的,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沒檢查)
我說我有檢查,部首寫錯真的很難發現、
這時候上面罵你,你就要說你沒檢查,不然會更慘…(又是風涼話,再問我一百次,我還是會說我有檢查,
因為我明明有檢查…)
....沒有人在咡我解釋…
我開始翻報表,天氣很熱、我翻的滿頭大汗、旁邊的歐巴桑走來走去,聊天繼續聊天,偶爾還會有幾句
風涼話冒出來,什麼報表也不整理,找不到了厚、什麼你再混嘛~~
唯一咡我講話的人是主任,加上一個幫不上忙的妹妹、走過來問我要不要幫忙,然後蹲在我旁邊發呆…

我覺得很奇怪
原來會搞雙面人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原來大家都會這招啊
平常跟你好來好去的,背後都在放你冷箭、真正有事情,大家逃的逃、撇的一乾二淨…

我都說我沒差、但是我還是會難過...
這時候你們可以很虛偽的兩手一攤跟我說,我也沒辦法…即使是你們不想幫忙
我一邊翻報表,一邊想…你們可以一直聊天啊,可是幫我用電腦查不是比較快嗎
為什麼我一直翻,然後一直咡到風涼話
查電腦不是很難的事…
算了,事到如今,我也不想解釋
要我開會站起來解釋,我乾脆就說對不起就好了,反正也沒人要咡我解釋
就是要有人認錯嘛~~
我本來不想去開會的,主任也要讓我請假,但是我怕總幹事要罵我,找不到人罵、他會更生氣…
所以我還是去好了…

事情,一件接一件…

我真的很衰…衰到我不想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