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刷牙的時候,
愕然發現,我的舌頭變紫色的…
這真的很神奇
因為我房間除了衣櫥的鏡子之外
我沒有鏡子、而衣櫥的鏡子通常都是被另一片木板擋著
而且啊,我早上都趕著上班…
所以我壓根沒發現自己的舌頭變紫色的…這很神奇
這個現象明天我會跟我的醫生講,如果我記得的話…

距我上次提到我沒藥後…
不到半個月我又沒藥了
我上次看了兩個醫生
所以我拿到一個月半的藥
然後我又吞完了…

比較明顯的症狀是我的嘴巴一天到晚在破
上次長了一顆一公分大的血泡,在嘴巴裡面
我想了很多辦法都弄不破
後來火大乾脆用咬的
哇、啵一聲流一堆血
其實也不會很痛嘛

然後就骨頭痛
熱力推一推也不管他
反正今天痛左邊明天換右邊痛

然後今天牙齦腫起來
很好,每天一樣又每天不一樣
我有很多方法可以治你
所以,我現在在灌椰子汁
沒效的話,我明天去買苦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