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今天才上來回你
我本來要寄mail給你
但我的信箱寄出去的東西可能會跑到你的垃圾信箱去
而且我這禮拜有很多事要收拾…
所以,我直接在我網誌留言給你^^

接到你電話我很意外
但是很高興
我有時不太常接電話
而且是陌生的號碼我更不可能接…
所以你很luckly,哈哈
我嚇了一跳說
咡到你住龍潭我更是驚訝,這樣以後我要離家出走就有地方去了、哈哈
我發現我有同學原來離我這麼近啊~~
這樣以後我就不能常蓬頭垢面出現在中壢囉~~以後出門我頭髮會梳一下…

你上班的地點離我家大概不到十分鐘吧
因為我家在交流道下來的麥當勞附近而己
有機會再找你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