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壢新看醫生
醫生問我最近好嗎
不好!!!我回答…

為什麼不好

我還是沒辦法睡、而且我胸口發痛、然後做悪夢…

做什麼夢??

我夢到我被我爸追殺

什麼?????你爸真的有追殺你????@@

沒有、他只是一直罵我三字經、然後好像要打我、我就跑給他追、追一個晚上、我早上起床的時候、好累…

那你有沒有辦法反過來追殺他

可以的話、我想…

這個醫生很酷、他叫我拋開道德的規範、叫我想想看追殺他的感覺…
馬的、我花六七佰塊去找醫生聊天、我就是想咡這個…
追殺他、這很不錯…

不過因為我拿了為數不少的鎮定劑、所以我對這個醫生有點…不會形容…
他跟我說這次劑量較強
吃了會想吐、可以忍的話就忍…不可以忍的話…再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