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口氣從四樓拖地拖到一樓
每樓拖了大概三次
有沒有看過發光的地板!!??
我告訴你
小胖家現在整個發亮…哇~~哈哈哈~~

小胖平時對我也沒什麼要求
所以既然我都自己說要拖地了
當然要拖乾淨一點
更何況他還是好言好語跟我提一下

其實我很好使喚的啦
口氣好不好我都會做
但是不要跟我兇、什麼我回家之前要看到家裡很整齊之類的…(這招我爸每天都在用、而且只會跟我大吼大叫…)
口氣不好,我會很不甘願
而且我會跟機器人一樣
你有交代的我才會弄
我不做額外的事情

但是口氣好就不一樣了…
我會順便倒個垃圾、順便擦個桌子、順便洗個廁所、順便洗衣服……
而且我會做的很高興

當然我還不想讓小胖知道我很好使喚
因為我拖地拖到兩眼昏花…好累、今天又好熱…
而且我剛下班…><"
希望這個發光的地板可以撐半年
我大概會有半年都不想看到拖把這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