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辭職了
大概是做到下星期二
這個時候辭職時機不太對,因為是畢業的季節

但是如果沒有工作和做白工兩者選一的話
我會選擇前面那一個

下個月開始
我被分配到的責任額是賣九仟伍的白米
賣不到
扣薪水

很好,我四月份領一萬二、五月份領一萬三
這己經是扣掉每個月二仟多的供銷貨品的錢了
再扣九仟伍,我每個月火車票、寄車費、跟吃飯錢...都要自己額外再出

很好,非常好,等於說一個月二三仟的薪水
不知不覺,我變成了農會義工
所以我當場就說那我不做了
回家哭了一個晚上,我哭是因為我不做還要繳一個月的薪水回去給他扣供銷成績
思考二天後,我就提辭呈了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辭職是很正確的選擇
不知道如果我找不到工作的話,是不是還會這麼覺得==

在農會雖然看起來是很閒
但這幾個月下來
我覺得很累、每天都很忙
因為我那該死的責任感、跟雞婆的個性
替我自己每天增添很多額外的工作
我每天都在忙別人的工作
但是我的薪水絲毫不見起色

當然白米事件引起很多員工的反彈
所以這個時間
他們全部在開會中...
少了我一張反對票,我想應該沒差
有了前車之鑑...
到最後結果一定不可能是不賣的
那群人還在掙扎,對他們來說是一輩子的事,所以他們應該要掙扎、本來就要掙扎...

我沒立場再去跟人家投反對票了
反正我要走了
走之前,頂多在辭呈上敘述自己是如何被白米打敗...
算是幫你們一把了...
我只是個小囉嘍,我講的話不知道上面會不會咡
其他的看你們自己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