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想到一個典故,

起源是一個馬伕幫一個偉大的大人物駕車
然後一路上都受到路人投注愛慕的眼光
那個馬伕就露出洋洋得意的表情
後來他老婆看到後
他一回家他老婆就表示她要跟他…呃…古代是說"離婚"嗎???不太了…
反正他老婆決定離開他
馬伕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後來…他老婆說…
你今天只是個幫你駕車的馬伕,而你居然安於現狀、且洋洋得意…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自我進農會後,我一直有這種感覺
我知道我不能安於現狀
考慮了兩天,今天做出決定了
然而現在我有點後悔自己太晚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