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重生的日子
以後我就解脫了
以後銀行不會一天到晚打給我要錢了

昨天那女人一直打給我
一開口就說,雅如,你打電話去上海銀行看那一佰多萬還剩多少,我明天幫你還掉
...........(呆掉,覺得怎麼可能,八成又要設計我了...)
什麼???
你打電話去上海銀行看那一佰多萬還剩多少,我明天幫你還掉...
呃...........(到底要幹嘛???)

因為那女人打很急…
我又問不出來她要幹嘛,一直用敷衍戰術,後來他受不了
叫我打給他找的代書

我才從他代書口中套出
原來他馬的
那間房子賣了一佰九
幫我還掉一佰一,還有餘額八十可以拿
原來是為那八十萬....
去你馬的...
把我那一佰一還掉,他馬的,其他八十算送給你買藥吃
八十萬你們也花不了多久的啦
一個月你們差不多就花完了啦
事情解決後
老死不相往來
這輩子我也不會再做什麼借錢給你們花的事了

剛剛去刷郵局簿子
裡面剩幾仟塊
雖然真的不多
但是....這可是五六年來第一次覺得我以後會有我自己的錢了
第一次覺得我人生開始有希望了
我真的開始轉運了
還好,還好我捨不得小胖,還好,我還沒跑去死...

接下來只剩我就貸那四十三萬...還好,可以接受...

下午三點十四分,打電話給銀行小姐,確定有一佰多萬匯進去後,我就放聲大哭...

今天是我解脫的日子

每件事現在都一件一件再解決當中
以前都說以後會更好的,那是安慰自己的話
現在真的可以大聲說,我以後會更好的!!!

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那兩個該死的傢伙、有時候想到他們時,心裡還要不時的詛咒一下他們

星期一去辦清償証明時,要帶相機去拍那值得紀念的一刻
然後,我再補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