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警察局辦護照遺失
其實也沒有遺失啦
被他們拿走、鎖在保險櫃裡

根本就不想跟他們要
等一下本來沒去拿去做壞事
結果我萬一提醒到他們
那我不是自找麻煩
算了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想一想...我還是跑一趟分局好了

第一次自己去分局
還蠻可怕的
一進去就看到有一個大哥被拷在牆邊,一直眼睛大大的盯著我
那時還有一點點想跟他說<看什麼看!!!>.....不過我不敢..

後來走到二樓
看到裡面大概二十坪大的辦公室
裝了三台冷氣、還有一般警局有的沙發、泡茶設備、一台超大平面電視…和一位辦事民眾(就是我)
...以及...看起來閒閒沒事的n位警察大哥
後來我看幫我辦事那位仁兄好像不是主辦人員
所以狀況連連
站在旁邊看很久
看到他好像資料傳不出去
我猶豫了很久、終於決定好心的<提醒>他一下...
<...先生...你要不要把你的字型換成半形的試試看...因為你打出來的數字好像不行...>
反正他一直說這沒關係啦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說
我走到沙發吹著超冷的冷氣、看著極大的電視....等到快睡著了...
二個小時過去了
主辦的警員好像回來了
後來他一下子就弄好了
叫我填報廢表
等我填完
他才說、啊、胡小姐、你的護照過期了、所以你表不用寫了、來、東西還你、你直接去辦新的就好、
後來我看他把我一開始的遺失紀錄用利可白塗掉
唉…白等…反正我也沒什麼事

嗯....講到這裡…重點在哪???
哦~~~對啦…
我看到旁邊那台電腦上有犯人站在身高表前面拿著一張白色牌子的那種照片、真的跟電視上拍的一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