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八點左右…
我跟小胖開著車朝新莊前進…

嗯…新莊有交流道嗎??
沒有!!
好像有個五股交流道
啊~~~放心啦、我很熟啦
真的有五股交流道這東西…??
有啦…應該有啦…
你確定…??
……其實……我好像也不是很確定吶…
我問一下厚…
(打電話…)
嗯、好、好、好、我知道了…
我知道怎麼去了啦
五股嘛~~從五股下…
(心中蘊釀著…哈哈哈~~~我一定要洗刷我路痴的汙名…帶他走(捷徑)…哇哈哈哈…)

經過了二個小時後……

……從五股下…"經過"了五股、"經過"了泰山、再"經過"新莊後…

我在肯定跟不肯定的語氣中游移…左轉、右轉、哇拷!你可以這樣轉的哦!!!
好像不是這條吶、沒印像…(過了五分鐘…)好像是剛剛那條…
小胖完全呈現開到快睡著的境界、他左腳伸起來踩著駕駛座開車、兩眼無神、再加上我自言自語
跟不斷的打電話還一面跟他解釋、騎機車跟開車的路線不一樣啦、所以我才會這樣…
"經過"了知惠家後、我再也不想報路了
因為我好累…
看的出來咡我報了兩個鐘頭路的司機、更累…

結果小胖憑著他的"直覺"、再加上半個多小時的摸索、
我們終於到了、有感覺的地方
再開始打電話…

唉、真是千辛萬苦…

後來回家的時候、
我都不敢報路…

……從五股下…"經過"了五股、"經過"了蘆洲、再"經過"新莊後…
這次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到中壢…
台北縣整個捷運施工加上沒什麼交流道的路標……
往交流道的路還有點偏僻…

中間一直出現鬼打牆的情況…走不出來…
唉…算快了啦><"

好累哦~~
回來的時候我們又累又餓、因為迷路也沒心情吃晚飯
一直在開車…
小胖眼睛瞇成一條線…我是一整路大吼大叫、口渴的很…

其實也還好啦
我記得上一次發生這種事
還是在林口文化x路…
所以他其實從一開始就不相信我會從中壢報路報的到我姑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