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我坐在櫃台key支票...
咡到某位姐姐在跟我旁邊的姐姐說
"樓上的"在唸說...有人上班時間一直扒在桌上睡覺...
有人跑去跟總幹事打小報告
哇~~我才警覺...原來上班不能睡覺啊!!!!
還好...我每天坐車子回農會路上就睡飽了
我沒在農會睡覺....^^

不過,我心裡想,哇~~以後行事要小心點
原來有人會去跟總幹事告密啊
居然有間諜....

後來我事情做完啦
真的很無聊...
東晃晃西晃晃...
還義務幫姐姐們跑腿呢
但是~~沒多久又沒事做了...
就在後面偷偷看報紙...剛說了行事要小心點的
所以,還是"偷偷"看好了...
看到一半....

哇拷~~~<點名>吶~~
報紙掉到地上...嚇到!!!趕快跑回去我的座位坐好
現在是怎樣~~
什麼時候連上班都要點名啦
他乾脆裝監視器好了啦><"~~~~

看樣子呢....嘖嘖嘖
最近真的要小心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