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句話,是我的醫生要鼓勵我寫東西發洩情緒說的…
因為他說,這種人會想很多、個性比較細膩、所以會用文字表達什麼很打動人心的感覺之類的…
不太懂…但想很多是真的…

剛從電影院回來
今天天氣很冷、昨天還熱的要死說…天氣愈不好,愈是要上電影院,果然,沒人…^^
這樣我就可以翹腳、動來動去都不用怕擋到別人…哈~~

今天看的片子是"空中殺陣"…
是法國片哦
男主角留著小鬍子、有點肌肉…開戰鬥機的樣子很帥呢…
如果是跟小胖去看的話、當然就不能說男主角帥啦…就算真的很帥也要挑個毛病說一下…
比如說他雖然很帥…可是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之類的…這個是我從亂七八糟的電視節目上學來的…
上次看"無極"啊…我就問他張柏芝有沒有很漂亮,馬的,他還真的跟我說很漂亮><"

這種戰鬥片啊…
等到出dvd我就不想看囉~~
因為用小螢光幕看、飛機就變好小一個…
再好的聲光效果感覺都沒大螢幕看過癮、地板還會震吶~~~^^"

話說我上星期同一天去看了兩個醫生…
一個是一直打電腦…然後不到一分鐘就開藥給我
我記得我去拿藥之前,還酸了他一句<你下次可以直接跟我說要按那裡,我自己會開藥>
就因為俺不爽啦,我眼睛是紅腫的吶,他什麼都不問、只咡到關鍵字<失眠>…
就一口氣開三十天安眠藥給老娘…
萬一我想不開怎麼辦…
要死了、沒醫德…

後來,我覺得不行…
因為前一天感覺就很奇怪了…人就是不爽…整個人就是blue…
我記得我下午二點多從農會出來,上車還好好的…
司機只問了我一句<你爸清明節沒叫你回去掃墓??>…
就這樣!!我從上車二點多,哭到晚上十點,一邊騎車一邊哭,一邊吃東西一邊哭(居然還記得吃飯!!??)…

晚上九點半,去壢新看夜診、整個看診室這麼晚了還是坐滿人…
放了一台電視、印象很深刻、新聞在報大法官上賓館…
因為我一邊看一邊痛哭失聲…搞的很像小胖找女人上賓館被我發現一樣…

…嗯…很好的醫生,花了五六佰的看診費…
聊了半個小時…很划算哦…
起碼很少有醫生會咡你哭完…
何況我後面剩沒幾個人看診了,
他一天要看多少精神病患、咡多少故事…
居然還可以跟一個病人耗這麼久…
何況、何況…那可是大醫院吶…

好吧,他講很多…
反正就是憂鬱症發作啊…
我自己大概也猜的出來…
只是我一直跟他說我最近真的沒發生什麼事吶???
他說是一種長期壓抑、什麼時候會爆發不一定…
這種壓抑可能是以前受到暴力…我回他說,可是我沒被打、只是我爸是真的罵的很難咡…
這個真的很神…
他說暴力不一定是被打,言語也是一種暴力…
如果你長期忍耐、你自己給自己壓力你都不知道…
哇拷!!
我又哭了…(護士小姐還拿衛生紙給我,真是不好意思…)
半個小時後,我走出來…當然還是一直哭…
要開門走出來…更丟臉…
因為沒辦法停住不哭…

好吧,他開了一些抗憂鬱的東西給我,是早上吃的
我才不管咧,我眼睛好痛,先不要哭比較重要
我拿到藥就吞一顆
然後慢慢騎車回家,然後洗澡,過兩個小時…就不想哭了吶!!!!
然後我就回簡訊給小胖(我比較怕他逃兵…)…
唉…要搞失蹤還要擔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