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一如往常的騎過菜市場、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發現早上都會趴在攤子前的那隻胖狗趴在他常常當床在躺的攤子上…
因為我第一次在下午看到他
所以我緊急轉了個360度大彎回去研究他
車子停在賣菜的前面
不理我……
旺!旺!旺!>>>我朝著他叫
他不動,看著遠方…
嗯???是不是不會動啊
旺!旺!旺!>>>過了五分鐘,我再次朝著他叫

相機拿起來,一直對他猛拍照
手機拍不清楚…我正在猶豫是不是要回家拿相機…
旺!旺!旺!>>>還是我再叫…

漸漸的…他頭慢慢轉過來(身體不動…)
<青>了我一眼…繼續看遠方…
哇拷,我大叫,他馬的…你是狗吔!!!
哇鳴~~~~我最後哀嚎一聲…
自討沒趣騎著我的車子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