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台灣企銀的鍾武義
長的像剛管訓出來的流氓…
今年貴庚不清楚…
交換所人人喊他大哥,
目前只有我敢直諱他名字…連名帶姓叫…

我到交換所半年了,每天坐車都會遇到他,
但是因為他的<歹人面>,我很少跟他打交道…

後來我發現他很三八,他很愛跟著電視大聲唱歌,我都罵他<你又牙痛了哦~~>
high的時候還會在小巴的走道上唱唱跳跳…

有時他會開著他的九人座來載我們去交換所,九人座上有衛星電視…
我發現他什麼偶像劇都看…什麼天外飛仙、悪作劇之吻到最近的少年嘉慶都看
重點是很迷…
相對於我都看金色摩天輪就.....呃......

後來我發現在他<歹人面>的外表下,其實有單純的一面…

那傢伙每天被銀行追著跑…
原因有二…
一、他以前的女朋友用他的名字欠了一堆貸款,他居然繳的心甘情願…
二、他哥哥借了一佰多萬,叫他當保人,結果…他哥跑路了…
為此,他必須一邊在銀行上班、一邊跑車…

事情爆發的原因是前幾個星期
台企蘆洲分行發生行員虧空客戶的存款
隔天人事室打電話給他,要他寫一份債務報告
他的主管要他主動離職、同事在背後指指點點
那天下午,我咡到他一直在講電話我才知道…
其實不知道他在跟誰講電話…
重點是我咡到他說早上出門要跑車,身上連油錢都沒有,不得己跟他爸開口要一仟塊加油…
我坐在後座都快哭了…
我很同情他…唉,同病相憐…

我每天早上都會去早餐店帶一杯冰奶茶
有時候上車他都會開玩笑的說他也要一杯…

那事後的隔天早上,我買了兩杯奶茶
我拿了一杯給他,他就很高興,沒說什麼…痞子說謝謝也很奇怪…
當天下午,我坐上車子,他塞了一顆柑橘給我…

這就是我最近交到的<老>朋友....



瘋狂賽車手小義兒,四點前可以到達交換所,九人座照樣可以甩尾,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