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的明珠姐姐真的對我很好
我以為我一定沒辦法跟媽媽級的人好好相處
因為從小我媽媽就討厭我
我後媽也不喜歡我

結果今天明珠姐姐九點多還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哭
其實還好啦
昨天抱著明珠姐姐在廁所哭好久就好多了晚上回來看到小胖又忍不住抱著他把一直以來壓抑的怨氣都哭完了
差點又惹他陪我一起哭了
我記得他上次哭是八月八號,當兵的前一天,淩晨四點還開車來我家看著我一直哭結果惹得他抱著我一直也掉眼淚我真的很捨不得他哭他是一個很開朗的人看到他哭我更難過了
最近真的很愛哭
動不動眼眶就紅了
我實在受不到我爸媽的電話掻擾了
我打算讓他們找不到我了
所以各位好姐妹們
星期六我要跟小胖去辦新手機囉
所以以後打0915786508是找不到我的
到時候我再一一傳簡訊跟你們說我的新電話鐵了心不回林口家,不想跟他們有任何牽扯了
今年過年也不回台南家了,因為阿媽是非不分,老咡我後媽的挑撥,跟阿媽冷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