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號是我生日
我以前老跟小胖說你為什麼都不送我花
他老是說送花不實際、又浪費錢

結果他今天去訂花了,還打算送到農會去(居然還打電話跟我講,真是不浪漫^^")
哦~~我的媽啊,我是很感動沒錯,可是送到農會去,這樣真的很丟臉吶
我下午還要抱著一束花跑到交換所、還要坐火車....oh my God
一定會被消遣
我星期五一定要帶口罩去

昨天帶他去交換所上班
害我頻頻出錯
一直被別的農會哥哥的虧..

不過還是很期待啦
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花
希望不是菊花....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