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妹說他星期三要上台自我介紹,要講三個抱負,
他說<我緊張到頭髮快掉光了>,
結果我花一分鐘就幫他想好了。
我覺得真是太精典了,一定要複製給你們看,呵呵….

大家好 我叫胡力云,我畢業於林口國中,我從小就喜歡塗塗畫畫,我喜歡漫畫、喜歡素描,
我暑假甚至跑到台北學了一陣子的人物素描,所以我以後想當一個像幾米一樣有名的插畫家。


我第二個抱負是....我的偶像是五月天,我為了他們的演唱會甚至風狂的排隊睡大馬路二天,
所以我想進唱片公司當他們的助理。


我的第三個抱負是我受到我姐姐的影響,我姐姐唸過護專,他說上課很有趣,雖然他最後遭到二一退學
,但我也想當個小護士順便完成我姐姐的夢想。


哈哈哈…我堂妹知道我把他被二一的事公誅於世她一定會抓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