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咡說,只要是男生,心裡都有一台心目中的dream car…
這件事在我認識雷同學的時候,我更肯定有這件事,
記得上團體動力學的時候,我問他
你每天用功讀書、還修輔系、想考托福、想唸研究所、想出國唸書……
你背後的動力是什麼???
我記得當時他提到,他的書桌上有一台xx車,他每天一邊唸書、一邊拿著刷子刷著那輛模型車…
他想他每天用功唸書,有一天他就會擁有它…這就是他的動力…

後來我在想…那我的書桌上面要擺什麼呢????芭比娃娃??名牌包包???呃????

哈哈哈,現在我找到了…
我要這隻<白色的拳獅犬>…牠就是我的dream DOG!!!!
哈哈哈~~~

基本上,狗狗應該不可能乖乖讓你放在書桌上<刷>的><"



好像假的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