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提到的忠僕號海上書船,在428成行,



話說老天爺真的很奇怪,總是在禮拜五晴空萬空,禮拜六來個風雲變色...



即使如此,慕名前往的人還是很多,又見排隊人潮...



人山人海...

原以為一整艘都是書

結果只有最上層那層是....而且大概只有三分之二層有書....



也有中文書哦,但中文書的標價就是 書背上的價錢...那不就是原價嗎


動物區我比較有興趣,看到丫勇了嗎??



看到小龐整個開心....不顧旁邊的人目光,拍

看到計價單位沒???  每100UNIT等於NTD 80

小龐這本要400元台幣  薄薄一本  再生紙內頁  嚇死人哦



都是英格里需,引不起我的購買慾...



動物區到處都是長的像丫勇的黃金劣犬....



這本不錯,有介紹黃金的每個部位要如何照顧....

而且內頁是彩色的

書船裡的書  不是我在講  內頁大都是再生紙印刷

書這種東西又不是消耗品   更何況厚   一本貴俗俗吶...



看到字卡上有我新老闆的名字

難道...........OLIVER的意思就是...........肥貓...........嗎???



中間我就去COFFEE BAR排隊買冰淇淋吃了

排我前面的弟弟用英文跟店員說他要一個餅乾跟一個冰淇淋,這些單字 拆開我都會說

結果輪到我時,我鼓起勇氣  指一指冰淇淋機  比1  ...............整個被比下去..............

死都不開口講

後來那個外國人竟然  對我說一整串  英文..............

整個呆掉

愣了幾秒後

才知道

冰淇淋賣完了

後來  我又指著  草苺汁 跟他說ONE..........

敗給我了吧

所以當天我跟外國人的交集  就是這一句  ONE.............

為啥這麼倒霉啊~~~到我就賣完.......... 草苺汁好難喝.....................



要回家了,大頭跟桂依 受不了我整路一直提丫勇

要跟我回家看丫勇...........



剛好小胖的高中同學來烤肉,所以都沒空招呼大頭跟桂依

不好意思吶



烤完肉  要慶祝傻任26歲生日...

唉  好幼齒哦





我都知道名字哦

小彥、矮貴、傻任還有熊是吧



這....就是人生啊~~~


428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