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哥哥叫我請他吃飯…
順口頂了一句
靠背!!哇係欠你多少錢、一天到晚叫我請你吃飯!!!(大聲、溜、操一口流利的台語…)
整個一排大哥大姐都傻眼大叫…妹妹~~~^^"

唉、我真的頂的很順
順到我有點怕、我怕我以後跟長輩講話都會脫口而出、然後自己不知道…><"
其實我從國小就會罵髒話(我家裡大人沒人知道…密…)、而且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說、只是要說跟不說而己、
我真的看過我一輩子都不覺得她會罵的比我難咡的人、很生氣的時候樵了一句XXX、
威力真的比我這種常罵的人大很多、

國中是我的極盛時期
同學間打照面、開口前一定加個、看…
第一人稱一定是、你祖媽我厚…

…語助詞、無義…

國中畢業我花了一段期間<戒>掉這毛病
因為高職唸女校沒有人在講
而且如果我脫口加了一句 就會引起同學不屑的眼光…(是驚嚇嗎???)
可能覺得我這個人怎麼這麼低俗…


唉、我不是每個人都說的出口的、
有時候有些地點、有些環境都不能說的、要說也要笑笑的說^^
有時我心中都會有這些聲音啦、但有時會不由自主說出來
高興、不高興、激動…都會講
我沒有悪意…

到現在,我打電話給我妹、第一句也都是靠背、你是這弄啥(譯:哭爸、你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