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兩年前
這件事大概是發生在大三…
我因為自己住外面
真的太無聊
因此我上了一個寵物認養的網站留言
表示我有意願收養一隻狗…
隨著時間經過…
真的很久、久到我忘記有這件事…

過了一兩個月,有一天…
有人打給我
跟我說有狗要給我、一隻米格魯
好~~^^那我要去哪裡拿…
桃園嗎、好好好、我星期六上去拿
約了住在鶯歌的桂依
準備星期六去桃園領那隻狗

到了星期六
反正就到了主人家
是一對夫婦…

看到了米格魯
哇、真是活潑健康、雖然對我的小套房來說有點大隻、這米格魯長的有點怪厚^^呵呵~~
有點像北京狗、臉很尖…呵呵…心中不斷的os……不過嘸魚蝦嘛好…我會愛他的…

主人拿出數位相機…
不然我們都跟他拍一張…做個記念
呃、好啊、好啊…
大家很蠢的輪流抱著狗對鏡頭笑
留下了記念…

主人拿出紙筆…
那你留下地址電話跟email
我們有朋友在台中
有去的話可以去看一下<美美>…
呃…好啊、好啊…
心中又os了、你要不要順便檢查我的身份証跟現場打一下我手機看通不通…

後來我帶著<美美>跟一個紙箱、一堆牠的家當、上了統聯
一度因為他太大隻,差點上不了車
上車時
他主人拿一包抽取式面紙給我???

好吧、後來那隻米格魯從桃園上車後
開始暈車、狂吐、卯起來叫…
面紙果然用到了
我聞到吐的味道我一邊擦一邊作嘔…

到了台中後、我發現他不會座摩托車…
好、沒關係、我用腳把他<夾>回東海…
下機車後、馬的、我發現他坐機車嚇到大小便失禁、弄的我滿車都是…
好、沒關係、我會愛他的…我用項圈牽著他爬樓梯、不會爬樓梯…
好、沒關係、我會愛他的…我在楊台清一個大位置給他、馬的、一直狂叫
好、沒關係、我會愛他的…大概是想主人、
後來我餓了…
他又不待在陽台
我就把他綁在桌子附近、想說我出去買個便當、
我回家後、那隻米格魯、舒服的躺在我的床上、加上大一坨便在旁邊
馬的~~~我的床~~~

後來叫一整個晚上我受不了了
打電話給他的主人


完全失蹤、
市內電話沒人接、手機不通…

呃、他們不是很愛美美嗎
什麼email寄照片給我
什麼有空來台中看美美
屁、一切都是一場屁…
我在想他們應該是去慶祝美美終於脫手了吧
哇拷

後來我把美美送去阿媽家
然後
過兩天他就衝出去、然後就不見了
過了一陣子、我才知道、原來他不見好一陣子了…
好吧、我承認我得知他跑丟的時候
我有一絲絲慶幸…(馬的、罪悪感…)

然來我想起來我帶美美走的時候
那個男主人有跟我說、如果我咡到有人有柴犬時、要跟他講
而他不能養美美的理由是、他老婆懷孕…(拷、那為什麼可以養柴犬????)

後來、到現在、我還是很討厭米格魯…
我看到米格魯心裡就會不由自由的浮現<瘋查某>三個字
我真的很討厭米格魯…
即使我真的很愛狗、我還是討厭他…

至於<美美>…我記得很清楚的原因大概還是因為罪悪感…
馬的…沒有考慮清楚真的不要隨便養狗…

唉…造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