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五十一分的桃園車站…
不一定會坐上這班車…常常要坐五點的那台…有時會追到早一點四十六分的莒光…
今天算是早…

五十分一到、電聯車緩緩開進月台…
我就站在門邊等車上乘客下車…
一群人爭先恐後擠下車…
我看到下車的人群中夾著一個穿西裝的阿豆仔…
然後…隔著幾個人後…
我看到一個有點面熟、但是好像不是很常看到的臉孔…(雖然我不是很確定、但是錯殺一佰、也不可放過一個…)

哇拷、在桃園都可以遇到大凱…(陳巧儀!!!你的寶貝凱啦!!!)
他下車時離我很近…(不好意思、因為我就是那種會擋在門口、隨時等著要衝上車搶位子的那種…)
…所以我在靠近他很近的距離大叫…
<<大凱!!!你怎麼會在這裡…>>
有沒有…他很明顯嚇一跳…
然後跟我說他帶一個外國人來…
哦、剛剛那個哦…
沒有多說什麼
因為電聯車、嗶嗶嗶…
我要走了^^

真的是很高興加上很意外…
同一台電聯車、加同一個車門、同一個地點、同一個時間…
有時就算約好也遇不到(對不對啊^^~~巧儀哦~~你多久沒看到你們家大凱啦~~^^)
更何況他根本就不應該會出現在桃園的人…
雖然我覺得他可能一時還想不起來我是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