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班一個多星期了
每天一直做重複的事情
主要就是把一些發票資料key到電腦裡
剛開始學時,覺得用電腦做帳很有趣
學了兩天,發現很無聊的工作....
使用會計軟體後,我連借貸這種東西都不用去想了...
現在就是判斷那些發票哪些要扣抵哪些不用而己
連科目都不用會
key數字後,科目就會自己跑出來了,所以就是檢查自己key的有沒有錯而己

電腦化後的世界,大概沒有會計這種工作了吧~~~

今天一早又有人拿資料給我了
不到十分鐘,我就拿回去給他
他嚇一跳,哇,你手腳很快。
最近這幾天每天都有人很驚訝我的速度
呵,我手腳沒有很快,是你們太慢(心中OS,得意ing...)
原本我中英打就還好啦,唸高職每個禮拜好幾個小時都在練...
數字則是我在農會KEY支票時練出來的...每天經過我手上的幾佰張、幾千張支票
不打快一點也是不行

早上沒什麼事、在綁傳票
我在農會時,最討厭的工作就是整理報表、按順序排好...
在這,逃不了,這是我的職責
拷,最討厭的事就是躲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