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上班的前兩天,我就一天增加一公斤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很緊張我是不是又發胖了
鳴~~~
可能是坐一整天的關係吧
肚子好大一ㄎㄧㄢ~~~~
鳴~~~啊娘喂哦~~~老天爺啊,我才剛瘦下來半年而己
你不要讓我又變胖啊~~~

小胖回家的時候,看到我的大肚子....
我跟他說我肚子打下去是 踫踫的聲音
裡面好像是空氣哦
會不會是脹氣,還是我又發胖了...
我自己仔細的想一想,嗯....這幾天都沒有想要嗯嗯的感覺
<萬一我去看醫生,醫生會不會說我滿肚子大便啊???>我問小胖
<有可能>小胖如是說....

= ="

算了,我還是想辦法上廁所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