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件事忘了跟你們說

上星期六
我拉著小胖去百貨公司
因為我跟他說我要買上班穿的皮鞋
好不容易
他才跟我進了SOGO說

一樓女鞋全面打五折(各品牌都有、缺鞋的姐妹快去血)

後來我挑了一雙皮鞋,好好看\*^^*/五折~~~YA!LUCKLY~~

後來,旁邊另外一櫃,有一雙夾腳拖也超好看的,五折!!

但是小胖看我的皮鞋結完帳了~~

就把我硬生生的拖走~~~嘴裡還唸唸有辭"我要把你帶離這罪惡的深淵..."

*****隔天*********

下午四點半
小胖收假,我載他去火車站,
送走他後
呵呵...
我回到了SOGO
想去"看看"

沒想到小姐一眼認出我= ="

"你是.....昨天被架走的那位小姐!!"

..........................
.........................


現在、那第二雙夾腳拖,小胖回來我要怎麼解釋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