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很愚蠢的事情......

小胖家有一台小50,自從我搬來後,它就是我上班的交通工具...

上星期,有一天我下班後看他沒油了,而且是到底了。
於是我騎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順手打開了車箱,跟工讀生說95,加滿

工讀生油槍剛放進去,就跳起來了

他看看我,我指著油表跟他說,它到底了..

他又按了兩下,汽油整個噴出來…

他又看我,我結結巴巴的說,呃...它、它、它...怎麼會這樣...

工讀生說,可能是你油表壞了

呃、呃、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那這樣多少???

14元,謝謝。

*******************************************

過了好幾天、一切都沒有異常....

昨天我照常騎著它去上班…

超常騎著它下班........


小50卻在回家的途中熄火了

發了幾次、就就發不動…

牽到車子較少的人行道下...

我真是想不透

上星期才加的油、機油我上個月才去加…沒道理會故障啊...

................
................
看看我的油錶、它不是壞了嗎???
開開看裡面有沒有油好了.......
打開車箱,轉開油蓋……有啊、滿、滿、滿呢

等一下........(我整個突然冒起冷汗…)
.........
我慢慢的把車箱關好....
慢慢的....抬起頭....看著車頭的左邊…
..............
.............那不是.........那不是.........
........
........那個好像是...另一個加油孔...........
那、那、那我加的那個洞是...........

我後來在路邊整個人呆滯了好幾分鐘

後來漸漸轉變成 生氣 我生我自己的氣

還好 小胖 六日沒放假 所以補放一二,他在家

我最後只好打電話給他
開始結結巴巴的敘述那加油站的故事…再慢慢扯回……

小胖咡到後…也是傻了...


反正...後來...小胖去搬了救兵…還有帶了一瓶汽油來、加在真正屬於它的油箱裡....

過了好久,我們才去夜市買點東西吃

但是我一直都笑不出來…因為我嚇傻了...而且我真的很生氣....

小胖說妳幹嘛不高興、妳應該覺得很好笑才對...

我才覺得、對厚、很好笑、但是我快哭出來了,一邊很想哭又突然開始覺得好笑,臉上的表情真是複雜…

我跟小胖說,你有看過有人這麼笨的嗎??還好你在家,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找誰來救我…

小胖說,打給我爸爸啊…妳應該讓他們早一點了解妳的行事風格的…


天啊…我要怎麼面對他爸爸媽媽,因為我沒帶腦袋出門,差點毀了一台好好的機車…

現在那台機車還在觀察中…

下次他爸媽回來,我到底是笑還是要怎樣啊???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