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上班時間.........
然後....我在幹嘛
我在摸魚...
為什麼???因為我無聊一整天了
昨天也是
昨天一整天都沒有東西key
所以昨天我就把一些雜事都處理完後
今天..我就一直很無聊
盯著電腦不能上網
這兩天我很乖
都沒有上網
剛剛有星巴克的人來
帶了一些月餅跟咖啡
在一樓大廳舉辦試吃活動
會計部的人跑最快
不到十分鐘
那些東西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星巴克的月餅蠻好吃的
不過很貴哦
一盒十個,現在預購打折後還要1470
一個147元
好貴....

今年中秋要怎麼過咧
想到中秋節我就很高興
中秋節一過,就要跟夏天說byebye了..
因為我是一個喜歡冬天大過於夏天的人
雖然寒流來時
我還是會冷到罵髒話...
不過如果寒流沒來時,那種天氣,蓋著棉被看電視....啊~~這就是人生啊~~~

而且夏天出門真的很熱、去哪都要擦防晒油
不管擦什麼都感覺悶悶的、粘粘的、不舒服
所以我寧願冷到飆髒話
我也不要熱的要死啊~~~

閒話家常了這麼久...
還是沒有人過來叫我做事情
這份工作跟我當初想的出入很大
當初我面試時,經理是跟我說,因為總公司要搬去101了
所以這裡要結帳,需要幾個會計人員
本來我以為
這樣不就表示這工作很忙嗎
我己經做好心理準備要來學東西的
我不怕累 我不怕累 我不怕累 我一直這樣催眠我自己
結果......我好閒哦....
根本就沒什麼事情做嘛
我以經發呆發兩天了....
今天早上我還不敢上網說
所以早上我還寫了一封信要給農會的妹妹
手寫的哦
真的是太閒了...
又不能帶書進來看
帶書的話太明顯了

不知道姐妹們你們上班都是怎麼摸魚的...

我現在是開一個上下不到五公分的無名視窗在打網誌
所以根本就沒人會發現...
但是如果開msn就不行了
整個人太囂張了...哇哈哈

我還有一個小時就下班了
哇~~~就無聊A~~~
坐在我位子後方的
是帶我的那位
現在她沒什麼事
但是她很利害哦
因為我看不出來
沒事時她都在幹嘛
她也是一直盯著電腦在打東西???
打什麼東西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角度問題,只有她看得到我的螢幕,而我看不到她的...唉
上次我看到她塞著一本書在螢幕下方
用WORD好像在打那本書
我問她,你在幹嘛啊
她又很神秘,唉,現在發現在這裡,要交一個朋友,好難...
當初在農會時,那群歐巴桑每天吱吱喳喳的
吵到一個不行
整個信用部,每天就跟菜市場一樣
吵的要死
有時候要睡個覺,都睡不著呢
但是現在,
一整天都沒有什麼聲音
安靜到...我每晚不得不早一點上床睡覺
因為如果沒睡飽,我就死定了
平常連睡飽來上班
都安靜到讓我眼神恍惚...
隨時都可能會睡著
如果加上睡不飽
那就完蛋了
我可能真的會張著眼睡著...

又打了一堆,才過五分鐘...

天啊,什麼時候才要下班咧~~~~
給我一點事情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