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悶了很多話,想跟人家說

小胖六日放假回來
他都在睡覺...
他通常都是在我碎碎唸中睡著
我看他睡著了,又搖他起來
然後繼續說...
所以啊...他跟我都很可憐
哈...
我想如果以後有選擇的機會的話
我大概是不想做會計這方面的工作
真的太無聊了
我每天都在想
如果再不給我說話的話
我的演技一定會退步的...
哈哈

這裡的工作只能做三個月
因為公司要遷去101

我想我大概十月份時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這次要快一點找工作了
因為上次找工作
居然找了一二個月呢
但是我想畢竟十月份時應該不會像七月那麼難找啦
所以我放心很多
但是還是早一點找比較好
小胖也要退伍了

我有跟他提到我的計劃..
叫他白天去上班、晚上打工
假日在火車站前,拿拳擊手套給人家,他站在那裡給人家打,我收錢
哈哈哈
他跟冠甄說 如果這樣他就沒時間陪我了
冠甄說,如果賺很多錢,雅如就很高興了
我也說,我不用你陪,我有錢陪我就好了..
然後,他好像咡了很傷心的樣子
真是好笑...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