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問幾個問題之外
大概就沒開口聊過任何題外話了

我覺得我旁邊的人很詭異...
他們怎麼受的了上班不聊天啊
每個人待在自己的格子裡,兩眼無神的盯著電腦螢幕...
有這麼認真嗎???也沒有這麼忙吧????

也不是不能聊天啦 遠處的另一區大家嘰嘰喳喳聊個沒完
但...我這邊沒人在講話....???
超安靜.....
害我連手機都不敢接

這兩天發現啊
外商公司的稱謂跟農會大大不同

在農會啊
每個人都要加什麼姐、什麼姐的、看到總幹事啊,要說,總幹事你好~~

在這裡啊
不管經理、副理、甚至總裁來
都叫他的英文名字
感覺很奇怪
而且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有的名字很難叫= =" 我唸起來怪腔怪調的~~
而且好像回到小學英文補習班哦~~
明明大家都黑頭毛黃皮膚,幹嘛這樣咧

算了啦,真的要叫的話我就翻成中文好了
短時間看到人就傻笑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