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好奇我在幹嘛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認真在學那套軟體
而且我今天都很認真的在摸索中
很勤奮的作筆記

大概會一半了吧
因為我今天學用電腦作帳
有點複雜、因為公司用的軟體是英文的
所以看英文看的眼睛很酸、眼睛好痛...
還好...會計科目的英文我看的懂...讀原文書讀三年還是有差...閱讀能力有進步...

今天人事部小姐帶我去財務部報到
那間公司真的很大、大到難以想像...
經理光介紹財務部的人給我認識
我就頭昏眼花了
看到電話分機表....= ="你們到底有多少員工啊~~

而且我在研究支出項目時
發現它的員工福利非常不錯
給有的沒的補貼給的很大方...

可惜我英文開口講真的不行
不然 去應徵正式員工一定很好 哈

茶水間有一台超大型自動咖啡機
設定好不用投錢
裡面有雀巢檸檬茶跟奶茶還有咖啡、冰的熱的都有哦
我喝了一整天冰奶茶 超濃超好喝

這幾天我還不敢下載msn
因為有電腦部門、我怕被監控...哈哈
過一陣子再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