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來了一通電話
是叫我明天去面試的
那位先生開頭就是說
胡小姐,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你上一個工作的薪水是不是打錯了
我說,沒錯啊,就是一萬二 一萬三啊

我心中獨白很多...
這也沒啥好驚訝的
雖然我每個月看到存摺進來的錢 自己都會嚇一跳
但是....一切都過去了

如果他覺得我農會薪水少的話
我希望明天他薪水可以開高一點
最好高到換我說 你是不是打錯了 喔呵呵

昨天跟農會的新進約聘人員聊msn
她說她己經開始安逸了
我想也是.......
剛進去時 都會想說
畢竟坐車的時間很多
可以看看書
後來就會發現...屁啦,搖搖晃晃的大家都睡死
誰會拿書起來看

記得很久之前 我們去找第五項修煉這本書來看
我在網路上找到整本書的電子檔...想想還真是得意..
不過 這不是重點 因為還蠻無聊的 所以 我根本沒看過...
但是那裡面有個重點
就是說一隻活的青蛙 要怎麼煮熟他的故事
它說 把他丟到滾沸的熱水中 他馬上跳出來
但是 你把他放到冷水中 慢慢把鍋子加熱 他就會不知不覺的熟了
(這個東西下次等我有實証結果再告訴大家 昨天去家樂福 看到牛蛙 一斤19 還活跳跳....)

農會對我來說就是那個慢慢加熱的鍋子
不知不覺 我愈來愈安逸 跟社會愈來愈脫節...我只能說 還好 我被剌激到 提早覺悟了
不然...青蛙的故事每天在我腦中打轉

前天跟我二專同學魯蛋兄^^ 聊天
他跟我說你看吧
唸到大學畢業不上不下的
也是不好找工作

對啊

你覺得你唸大學有學到什麼嗎

有啊 就很會蓋...

看吧 我就很會扯一些有的沒的
隨隨便便也可以扯一篇出來 現在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