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我國中同學聊msn
提到白天精神很不好、但是咖啡跟綠茶類的東西我完全不能踫

我跟她說我應該試著吃一點維他命B
因為維他命B就是提神
但是上次我去看醫生時
醫生說維他命B有些人吃了會睡不著
= ="
我就是怕這個....

不過他說早上吃應該會比較好
中午過後就不要吃了

阿娟叫我去7-11買DHC的
她說她都吃那個
而且很便宜
一小包先吃吃看 再說

昨天我去7-11看到
一小包.........??
份量好多哦
一包40顆20天份$149
因為太便宜 我有點害怕
但想說DHC是大廠牌 試試看好了
我買了B跟C

一大早我就一口氣吞了四顆
二顆B二顆C

夭壽~~~感覺不賴吶
不會很累 活力滿滿的
中午也沒睡午覺
不會晚上睡不著吧....

不過吃了感覺真的很不賴
而且 今天眼睛比較不痛 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

PS在7-11買反而比去DHC訂便宜
因為DHC要加運費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