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小胖的手機帳單
幾乎每個月都會破兩千、直逼三千
上個月更誇張,3760

後來他就說要去台灣的門市換費率
換高一點好了
結果一去
又被小姐慫恿辦了台灣的新費率在地生活568
小姐是這麼說的...
不管打網內網外都三點多
像你都打網外比較多的人,這個真的很划算^^*
然後又開始滔滔不覺的叫小胖再綁一支手機
偏偏小胖對這種科技產品是沒什麼抵抗力的

今天我心血來潮…
愈想愈不對.......
...那傢伙現在調去<基隆>了說...

哈,一查就發現不對勁了
區內3.9 區外7.8

基隆跟桃園剛剛好不同區
p.s.北台灣(台北縣市/基隆/金門/馬祖)

桃竹苗(桃園/新竹/苗栗)

那白痴.......

看吧、無原無故又多綁了一支兩年的門號
身上帶兩支台哥大
不管打哪隻都一樣貴

我看他的電話費只會持續的破錶、每個月創新的紀錄


看來看去,我的遠傳大雙網,
網內4.8 打一分送一分,晚上十一點過後是減價時段、剛好是我活動時間…
網外也是7.8
打這麼兇每個月一仟左右,可以接受了啦,因為也沒人要跟我網內,哈

我在想啊,大家辦門號時真的要多比較,選擇適合自己的計算方式
不要像小胖,欠考慮,回來我要笑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