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農會妹妹又拿她的英文報告找我
她跟我說有三個問題要弄報告
一個是柏林圍牆、然後什麼第一次世界大戰跟最後一題不知什麼鬼的東西
我己經不想管她的什麼狗屁報告了,中午吃飽後我正要開始忙
但是我還是有跟他說網路上打關鍵字搜尋就一堆了
我沒事去記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是何時、跟柏林戰爭是西元幾年幹嘛

她當場就跟我說她不會找…
我說在奇摩打關鍵字就會有了
我不會啦…她又重覆…

後來她去找前面的玉晨姐幫她找
玉晨姐一看到就說,雅如不是剛畢業,她一定會
我在旁邊key電腦,我就狠狠瞪玉晨姐一眼
妹妹不敢講什麼,我知道她可能會不爽我
但我更不爽
你怎麼不說我己經幫你打報告打過N次了
而且通常每次都是打一疊二三十頁的那種
第一次幫你打是因為你說你打很慢、很趕、很累、沒時間
後來有了第一次後、第二次、第三次…

後來我發現她的WORD程度非常嚇人
因為我把八篇的WORD檔沒有分頁的存一個檔寄給她
她跟我說她不會分成八篇
我打電話跟他說,那很簡單啊
你先把一篇反白、然後在反白的地方按右鍵、然後就複製貼上就好了
我給她一個網址
她拿去奇摩搜尋
然後叫我去看,說她打不開
說實在的,教一個技術學院的同學這個…我有快吐血的感覺…
但她不到二秒鐘的時間就跟我說<我不會~~你可不可以分好八篇再寄給我…>

對啊,任何事都只要說<我不會>就好了
那是你的報告、己經幫你打好了,連分八篇都要人幫
你如果加個<我不會~~你可以教我嗎>
我絕不會廢話一句
我上次教她用E-MAIL加附加檔、跟打開
她也沒在咡

上次跟主任說她要請假回家打報告
我想說不是己經叫我打了嗎??而且要自己打也會叫我寄給你才對啊
結果他是跑回家睡覺,睡醒了才打電話給我說可不可以明天拿給她…
我說我沒空、可不可以星期五以前在給你
屁啦、你根本就沒事

對啊…我晚上都沒事、所以要幫你打、我晚上沒事是有犯法哦~~~奇怪了><"

我不講你是因為我真的講你,會講的很難咡、可能會很刺耳
你不懂我,所以你會受不了
但如果是我妹,她馬的,我就直接開罵了…

小胖跟我說過很多次了
你不可以幫她打報告…

對啊…我沒有要她電腦很強、要會寫程式什麼的
但是你WORD的複製貼上基本的也要會啊
那是為她好
這種東西不是常踫就會了嗎
什麼都要弄好好的

不會有下次了
如果我的友情到最後要用這種方式來維繫的話
我也要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