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去><"
因為那天是農會九十週年慶
要辦什麼鬼園遊會的
每個人都有安排工作…
早上八點前到、到下午四點
我問主任說(有冷氣嗎??)
她們大叫說,怎麼可能
我覺得那天會出大太陽吶,那能不能叫我去顧個冰箱、賣個冰之類的…
沒有那種工作,不過會發帽子給你

…那有錢嗎????垂死掙扎中…
有的話也是三佰塊加班費
(哇拷、三佰塊,我給你們三仟好不好,別叫我去…><")

算了,我認了、反正在待也沒多久了
自從上禮拜我要請假去台南照顧我阿媽
我記得我早上九點半還在桃園交換所
但是我十點多就出現在農會了
中間換了機車、火車、火車、機車
因為太趕、我根本就不知道我這麼快
直到他們嚇一大跳
我才看一下手錶、自己也嚇到…

接下來我到處跑來跑去,花了一兩個鐘頭把我一天的工作完成後,我才能走
我自己在那裡滿頭大汗、趕趕趕、沒人問我要不要幫忙
聊天的聊天、看雜誌的看雜誌…
後來我上火車後,三隻手機都被我打到沒電、原因是我要求別的農會的人幫我才行…
因為農會沒人要幫我跑交換所
所以我只能不斷的打電話call司機、其他農會的大哥大姐幫忙…
事後,我回來時、楊梅農會很不可思議的跟我說…你們農會的人怎麼這樣!!!!

我還沒說我在醫院的時候
我的代理人還打給我說
我今天下午不想去,你找別的農會的幫你…

對啊、是大家太冷漠還是我對他們的要求太高

我不是那種常會請假的人,我的假卡上沒有什麼請假記錄
而且我己經有跟農會的人說
我真的有急事
原因是我奶奶昨天進醫院開刀,
我只要請星期五就好,星期四的東西我都弄好了才走

我星期一回來的時候
很多人跟我說你阿媽有沒有好一點
那對我來說
都太慢了,
雪中送炭比較可貴吧
我己經回來了…我不需要你們假猩猩

我堅決的要離去
但是我要先有工作
然後我就要很消灑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