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sogo旁的髮廊剪頭髮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去
但是瀏海太長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

我不想去的原因是
我每次去
如果只是單純剪個瀏海
那個設計師都不跟我拿錢
我己經連續去修好多次了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剪我後面的頭髮
最近也沒有染燙的打算
而且我在門口探頭探腦了一陣子
想說如果她在、又沒在忙的時候、就沒關係
但是我看到她在忙
而且我又被眼尖的洗頭小弟給叫進去

後來當然是成功的剪了瀏海
我還是走到櫃檯
小姐還是跟我說不用…



對啊、我想我下次想弄頭髮、一定會去找她弄

這招叫"放長缐釣大魚"
而我一定會是那條"大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