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真的很誇張
因為他職稱是什麼參事的、就是要處理一些資料
(我到現在才知道他會用word畫表格、用excel…跟他同一組過的人、大概都不知道他會這些吧)
所以要用到隨身碟
我上次那個128的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我就說、那我買一台mp3給你好了
反正mp3不會很貴、一台好的隨身碟也差不多那個價錢吧…我想…
而且現在mp3都做的跟隨身碟一樣大、而且你有空可以咡音樂、不過要小心…

嗯…他咡了之後很平靜的跟我說…好啊…我這次放假在一起去看…(注意哦…很平靜、沒有起伏的口氣…)
很好
星期五晚上吃完晚餐後
他就很迫不及待跟我說要去NOVA
…走啊…(搞了半天、原來他很高興我要買給他)

後來選中一台非常小台的MP4、4、four…
重點還是桃紅色…
我一直問他說你確定要這顏色、那可不是我要用的哦
(你不要黑的嘛????我當兵都黑成一團了、我才不要黑的><")
我問了十遍、他還是確定要桃紅色
後來他拗到了一組紅色的迷你喇叭…等等…
很高興、跟小孩子一樣、看他這麼高興、我買單也買的很心甘情願^^
然後、他就很高興的回家一邊打奇蹟一邊研究那台mp4

過了一天、today is 星期六
他說要去台灣大哥大繳電話費
順便去把費率調高
後來
一坐下來詢問小姐費率後
我就覺得事情不太妙
因為他就叫小姐拿架上易利信手機給他看

嗯~~不可以…
你又不能帶這種手機進去
可以啦、排長也帶這台
你上次說不能帶、等你退伍要辦再給你辦、我包包裡還有你上次辦的那台…根本就沒在用…
(開始魯…)

後來…還是給他辦了…因為他說(那是我自己的薪水…)
手機加門號再加一顆原電一萬多
@@"

後來他這兩天都在研究他的新手機跟新mp4
我第一次看他放假時居然沒什麼在睡覺
眼睛都張大大的
非常專注的研究他的新寶貝

當然我真的覺得他很誇張
所以我有唸他一下
比如說我換算給他咡

什麼我情願拿去買sk2
哇拷、一罐如果二仟的話
我可以買五六罐
一字排開看起來比你這些東西壯觀多了

哇拷、你看看、一台psp就這樣沒了…

等等等…

有事沒事、我就會說
唉、現在是非常時期、
我們倆身上都沒什麼錢了…
…因為有人買了一台一萬多塊的手機…今天才二十號…

ps、後來他還是帶了一台隨身碟進去存東西
當然還帶了他的mp4、跟二台手機(包括新的那台)、還有一台相機
他整個包包都是什麼傳輸線、充電器…
非常誇張
生意做很大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