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一陣子買的The Body Shop藍玉米面膜

嗯嗯…
結論是…不好用…
雖然很便宜…
號稱可以去油、去粉刺…

但是我敷的時候…好痛…
銷售小姐說敷的時候會<有點>刺刺癢癢的…
但是我告訴你、真的、很痛…
而且我只有敷T字部位就痛的要死

後來我好不容易說服小胖敷
我在想當兵的人、搞不好臉皮比較厚
搞不好不痛哦

結論是…
連小胖都說會痛
那表示這真的太刺激了

雖然我覺得他敷完有變白一點…
不過我不推薦

ps…
敬請期待下次更有爆點的照片
小胖這次拿相機進去
我跟他說
要拍一群阿兵哥集體洗澡的照片回來(不過他說這樣會被抓去判軍法吶><")

我要增加我無名的可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