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直很想買的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
專櫃賣非常的貴哦
但是包裝也很大一瓶236ml,要價1850

我看了看,問小姐說有沒有小瓶一點的,小姐回答說,我們只有...更大瓶的哦~~
她指著後面櫃上500ml的超大包裝跟我說(罐泉水也才600ML而己,整個傻眼...)
.............
我衝到後面去,指著40ml的贈品跟她說,那這個小包裝的不賣嗎???

我咡說你們家金盞花化妝水超好用的吶,但是我沒用過,而且那麼貴,那麼大瓶,
我一定用不完的啦~~~這個小瓶的賣我啦~~^^*(講話誇張中帶誠懇是我一貫作風...)

小姐(笑~~)說,我也很想賣你吶,可是這小瓶的是贈品,你要買大瓶的才會送哦~~
嘎⊙⊙" 買那麼大瓶的都用不完了,還送一個一模一樣的哦~~~不能直接賣我嗎??

小姐又說,其實不算很貴啦,因為這瓶通常是拿來擦T字部位,收歛用,所以用量很省…(笑~~)

哇~~這麼大瓶只用來擦T字部位,要擦到民國幾年啊~~⊙⊙"(一直跟人家強調太大瓶...)

小姐:呵、呵...^+++++++++^

唉~~~你真的不賣我???
那我要走囉~~~
(果然是奧客,跟人家問了一堆結果還是不買.....)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有人在賣贈品
就是我在專櫃看到的那個贈品,胖胖瓶包裝,40ml賣三佰
哈哈哈~~~

今天寄來了,仔細檢查後,發現果然是百貨公司贈品哦,而且封膜都很完整
成份也如預期中的註明沒有酒精成份,嗯,好像還蠻不錯的.....
雖然真的小貴啦,不過40ML對我來說是真的很夠用
我在想以後用完,可以糾朋友去買大瓶的,當然是找那位小姐啦
態度很好,有問必答,而且...主要是我感覺她是真的很想送我贈品,如果我有買的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