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又睡不著了
今天的劇情是
我不斷的換電話、但電話一直響,打來的都是(胡瓊方的爸爸)的聲音
當然我又是爬起來大哭

可能是今天我弟跟我說,阿媽找不到我,問我可不可以把電話給她
我說給啊,大不了再換電話
反正她一定會把我電話給他們的

再換下去,我朋友都不見了…

我後悔了,現在我決定每天去買一張預付卡專門用來接我阿媽的電話好了

我己經躲到沒地方躲了,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逼我咧

不是找我就是找小胖,找小胖幹嘛!!??
小胖是很快樂的人,他跟我們家不一樣,看不出來我是很保護他的嗎,
我一直都不想要他跟我家的人有任何牽扯
因為他根本就不會拒絕,所以我更要把他隔離起來
完全不讓他跟我家的人接觸
但你們硬是要把他拖下來...

我甚至...連婚都不想結了
我阿媽說我結婚不請他兒子(胡瓊方的爸爸)來的話,她也不要來
很好,那就不要結了啊,打死我,我都不給他來
要給他來,那我不結
我過一天是一天,反正什麼不要臉、三字經...他兒子都罵完了...
要去公証,我阿媽又說,什麼養我這麼大...我結婚她不能來...她很傷心啦....

好,你們都要這樣逼我....好不容易心情好一點,又要開始煩我。

不是全家去大陸玩了嗎,乾脆一輩子待在哪別回來...



不然的話…我看我找個地方躲起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