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還是一樣  一大早起床

今天的行程是搭 銀快號

什麼是銀快號

那時就想說應該就是坐船而己吧

於是....



我坐在銀快號上,當然拍不到銀快號啊

是是銀快號的尾巴

後面有一艘不知名的小船



巴里島的海特別的藍

是深藍色的

咡導遊說比台灣的海水鹹五倍以上 (這點後來有經過我的証實.....)

至於深藍色這點

經過義千大師的指點後

有二個原因

  海比台灣的深很多

  某一種光線的折射,紅??藍?? 



這銀快號一坐  就坐超久的

我們一行人坐在第四層  

掃著海風、看浪花、聊天的聊天、暈船的暈船、拍照的猛拍....

我坐在第四層的邊邊往下拍



正好拍到這張

一個人模人樣的男生

在胸前畫了個  超人符號 



完成圖。



連續兩天,都會偶爾飄點毛毛細雨

這天也不例外 

但此時出了點太陽

真好

不然像第一天去泛舟時

一直飄細雨

剛下水時

真的很痛苦吶



出太陽了

當然要拿出防曬法寶



話說我這次出國

總共帶了五瓶防晒乳

有二瓶近江、一瓶蜜妮、一瓶安耐晒、一瓶碧兒泉

在機場時

還想買一瓶咧 

結果第三天才開始用到

天氣不好啦



銀快號 開了二個小時後,

跟另一艘有遊樂設施沒牆壁的大船靠在一起

原來跟我們今天的玩水的行程都在這艘船上

咡導遊說 

這是他們當地的導遊公司tms 自己的海上遊樂場

我們先穿上救生衣後

先去坐香蕉船

這裡的香蕉船跟澎湖的不一樣

繞了一圈回來後

全身還是一個乾

很少會給你翻船的

不然在深海中翻船也是不錯

香焦船就是要翻船才好玩嘛


這艘船上有個滑水道

滑了三四圈後

直接下海裡

本來我不敢玩

因為導遊說

不會游泳的最好不要玩這個

而且沒什麼去玩

看起來很嚇人的樣子



可是後來想想

我有穿救生衣吶

所以我還是跟小胖一起去玩滑水道

話說回來  

我們一團18人

只有我一個女生敢玩這個

而且愈玩愈有趣

還再玩了一次

有喝到一點海水

真的很鹹、丫強果然沒有騙人



照片一樣

在老闆的防水相機中

說在我老闆

大家照片在星期一第一天上班時

都全交了

只有他的還沒看到影子

偏偏玩水的照片都在他那台

後來我跟小胖還有去浮潛

這天海流很急

要不是拉著繩子

好幾次我都要被飄走囉

不過這裡的海底

真的比澎湖的漂亮多了

有很多顏色鮮艷的深海魚

也有很多長的很怪的魚

記得當年去澎湖時

海底放眼望去

都是黑黑一條條的海參

散落在各處

印象深刻


之後,我跟小胖有去深潛

據小胖說

深度大概有三層樓高??

我是不清楚啦

我前面的同事

一直下不去

因為她一直說耳朵好痛

一下水就上來、一下水就上來

我在上面整個看沒有

記了一些手勢後



總之

身上綁了鉛塊

背上了氧氣筒下水後

沒多久

耳朵真的好痛、痛死了

一直按指示用鼻子大力吐氣

好一點、就往下

我一直重複拉著教練

比手勢

因為我耳朵整個卯起來痛

鼻子大力吐氣

好一點、就往下

後來教練大概覺得我怎麼一直喊耳朵痛

他就把我抓起來

然後用力(真的超用力)壓我耳背

整個痛死了啦

我看到我眼前吐了大量的泡泡

後來  真的比較不痛了吔

正確來說

耳朵是從頭痛到尾

但是壓完後

是可以忍耐的那種痛



千辛萬苦  我終於站上了在海中的餵魚台

我看到伯碩站在那裡

他看到我下來

就拿一個裝滿魚飼料的保特瓶給我

那個保特瓶上方有個開口

要用手壓著

然後  他就示範給我看

先把飼料壓在手上

捏著

然後 魚群會過來

靠近時

在放開

我看他示範時

魚真的在他手上吃飼料

伯碩此時跟教練比上的手勢

他被教練拉了上去



換我上場了厚

BUT BUT BUT

為什麼靠近的魚

那麼大架  據我目測  大概有三、四十公分長

嘴唇超厚的

眼睛超大

差點沒把嚇死

我依伯碩的步驟

捏著飼料

牠快靠近時

我就哇~~~(一堆泡泡)

把飼料整個放開

嚇到了

好醜的魚!!!好大隻!!!  不斷的OS....


餵著餵著

一回神   怎麼我旁邊都沒有人啊

教練咧

小胖咧 (他不是跟在我後面???)

後來我往上看

才看到教練跟小胖都在上面

可能下不來吧

一定是耳朵痛


我就一直餵到教練帶小胖來時

示範給小胖看後

我才跟教練比向上的手勢


浮出水面後

導遊丫強一直說我很利害

下去那麼久

拜託

我耳朵快痛死了

不過真的奇特的經驗

話說回來

好像又沒女生成功下水深潛了

哇哈哈   整個得意



在船上吃完自助餐後

導遊就叫我們去畫刺青了

這是這次行程贈送的

就是刺青跟指甲彩繪選一個



看到慧雯畫這隻龍很好看後

我就去挑圖案  排隊等刺青了



這是小韓的

誰家的業務刺這樣跑業務啊



我挑了一隻老鷹





小胖也挑了一個最常見的.........

十字架....



我對這十字架很有意見...

那礙眼的十字架、到今天還看的到一些印子....



某天   工程師們問我說

雅如!!你老公到底叫什麼名字啊,都沒介紹一下。

我說他叫賢宇啊

啥??鹹魚....~~~哈哈哈

鹹魚....哈哈哈~~~還姓張

髒掉的鹹魚...

一陣笑後

我說

本來我們都叫他小胖啦

看了大家一眼後

不過,我是怕說 如果我叫他小胖的話

你們會全部都回頭啦

工程師們:..............

哇哈哈~~~~






CROCS大合照

話說上次我買了後

一直到處宣傳這有多好穿  有多穿的

文哲、文哲女朋友跟彥士有跑去買台製的

一雙220

故意買來氣我的

拿起來看

一樣很輕

很好穿呢



這是文哲



義千不想刺,所以我又賺到一隻蠍子啦





顏料乾了後,會剝落,顏色會留在身上



換衣服要去小島上

在外面沖淡水



坐小船到島上

有一群小朋友

一直喊123 YA~~123 YA~~

給觀光客拍照



一上岸就有人在鬥雞


我們壓右邊那隻  小白

壓RP20000

WIN了二倍回來

收手



行程有招待椰子



然後跟海龜拍照

免錢





當地的旅行社會派一個人幫我們拍DVD



離開小島後

就去搭半潛水艇

看魚



搭銀快號回程時

看到帆船



在巴里島這幾天

只要坐車

丫強都很認真的介紹巴里島給我們認識



街上的小孩跟流浪狗

在巴里島還沒看到黃金獵犬過...



晚上吃墨西哥料理

看起來很不錯

不過我吃不習慣

我點魚肉捲  裡面卻包著炒飯???!!!

墨西哥人都這樣吃的嗎???

後來我學永遠    
把皮剝掉只吃飯



大家都很HIGH



晚上去HARD ROCK  吃花生米 咡 LIVE BAND

有被台上的歌手震撼到

BUT...

相機整個沒電

好不容易在門口拍了一張照片

小胖卻把我的電吉他頭切掉

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