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海神廟

果然如丫強所說

真的會有一堆小孩來推銷明信片



但基於勤檢持家的原則

加上這年頭明信片買了我想破頭都不知道要寄給誰(真的....我現在買東西...真的會考慮實用性了.....)

所以也沒買




有人在餵蝙蝠



這蝙蝠比台南的大好幾倍



入口處  有人揹著蟒蛇在等人合照



靠近海神廟處有一堆鴨子

鴨子在喝....海水???!!



好像是退潮

可以走過去

水很乾淨



其實在小女孩推銷明信片時

我們就沒看到丫強了

少了丫強的說明

到底上方那茅草屋是不是海神廟

我跟小胖都不確定啊

所以看一看

我們就往回走了



小胖真的走沒幾步就喊腳痠



回頭蝙蝠在睡覺了

用一隻腳就可以倒吊睡覺

算你行



行程又送一人一顆椰子



工頭蔡的帽子還繡名字咧



海神廟有手工藝品一堆可買

很多比第一天的傳統市場還好殺、還便宜!!!

買了一個很漂亮的巴龍 (長的像中國獅子的避邪守護神之類的) 煙灰缸

帶回家後

我跟小胖都覺得很漂亮

捨不得拿來裝煙灰



下午去逛所謂的洋人街

就是SOGO啦

哈~~

立志在這要把所有的RP用完

丫強是叫我們去買華歌爾啦

真的很便宜

專櫃上的華歌爾正品折NTD大約都在600元

BUT

沒我SIZE


入口處在做皮爾卡登內衣特賣也是

超漂亮的、超好看的

一件NTD不超過200

一樣沒我SIZE...

飲恨

巴里島的女生發育都這麼好嗎



後來  時間緊迫

帶著RP回台灣也沒得換

我買了兩件絲質睡衣RP339000

這是我在巴里島買的最貴的東西

大約一件500~600 NTD吧

但是很舒服

很好看哦



出來時天色已暗

幫大家拍一張

話說這次出門

我拍的照片量是最多的

大約有六佰多張

扣到糊的

大約也有四佰多張

我很勤勞的按著相機啊~~~



洋人街一結束

要走路去搭馬車的地點

馬車站牌??



工頭蔡己經適應我的鏡頭

後來拍的

他都有笑吶

嘖嘖嘖  有進步  有進步



等馬車之胡亂拍

有點霧  

但是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馬車來了

一台三人

大家陸續上車



我們的馬兒來了..


用完餐後

要做SPA的去做SPA

沒有要做SPA的

繼續逛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