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

前兩天是住VILLA

後兩天就是住飯店了

離機場很近

前一天晚上一到飯店

就看到很多不知名航空公司的空姐

在飯店大廳



換了飯店就轉運了

連續兩天都是大太陽

所以在飯店兩天

都是一早起來

就是去餐廳吃Buffet

然後直接換泳衣下飯店的大泳池

第一天一到泳池就發現幾乎全公司的人都在玩水了

第二天乾脆穿泳衣去吃早餐

吃完直接下水



以前的泳衣穿不下了

公司新來的業務 來成大哥  介紹我們去一家他熟識的泳衣店買的新泳衣

在巴里島第一次亮相

沒什麼看頭吧

沒胸沒屁股  所以我很大方的貼泳裝照也沒關係

哈哈哈~~~



泳池外就是大海了

旁邊頂著東西的人是小蜜峰

他會一直問你

要不要編辨子



第二天泳游時

還有飯店的人

搬了一個類似獨木橋的東東在泳池裡架設

後來找了個外國妹妹爬上去  坐在橋上

工作人員示意我們派一個人上去

然後大家就開始拱我爬上去

一人給一個類似枕頭的東東

互K

外國妹妹沒兩下就把我K下水了

後來我們公司的工程師跟老闆卯起來互歐了

老闆很賊

數1.2就K了

還有大魔王可以挑戰(就是工作人員啦)

工作人員在上面痛宰了好幾個我們公司的

之後  我跟小胖也有互歐

他給我玩真的啦

超痛的

上岸後  有給我毒打一頓




大家在飯店大廳合照



下午行程是去做熱石療法SPA

行程有包一個SPA

價值40USD

歷時3個小時


就是用熱的石頭加精油

在你身上  東搓搓  西搓搓

熱石SPA很仔細

石頭按到我的第一天就鐵腿的大腿時

我臉忍到要抽搐

偏偏我很ㄍㄧㄥ

哼都不哼一聲

不過力道真的要看人

這次去  總共做了三個SPA

每次出來

大家都在聊

有些人覺得不夠力

有些人覺得骨頭要被拆了

前一天那個我就覺得不痛不癢的

這天這個可痛死了





熱石按摩完

還有幫你做臉

大家做完臉後

油光滿面的在洗澡

繼續任人擺佈

還要洗頭



洗完頭要護髮

護髮時  繼續按摩

最後  最後

還要幫你沖加吹乾

慧雯怕他的溜海被吹成飛機坪

還把吹風機拿來自己在那吹


小胖那個按摩師正幫他擦乾要吹時

大家都笑了

因為小胖的頭一擦完  整個乾啊



SPA也是茅草屋頂

巴里島真的很多這種屋頂哦





油光滿面的合照一張



跟工頭蔡相處了幾天

回來整個熟

即使他的臉上看不出表情

一樣的表情   但是你知道他不是在生氣

而且天生的歹看面啦



慧雯帶頭玩起抬人遊戲

小胖在旁鬆了一口氣吧

不用抬我

哈哈



抬起來  拍照

哈哈



最稱職的當地導遊 丫強

中文講的超好

很會講笑話

人很好





晚上 上了另一艘同是當地導遊公司TMS的海盗船

上去都要打扮成海盗

船在港口週圍緩慢的移動



舺板上有PARTY

有歌手跟樂師

都唱中文歌

像是光良的童話....


泛舟時

教練坐我後面也是一直唱著阿里山的姑娘

巴里島的人被訓練到會講簡單各國語言啊

還是台灣團真的太多了

吃完晚飯後

還有一些團康活動、有肚皮舞女郎跟火舞可看

其中我跟小胖玩了遊戲   還WIN了一組小小的SPA組(說到這....那SPA組跑哪去啦???)



這是天黑前拍的

叫他們耍狠給我拍

 結果是這樣..........



全公司票選最像海盗的義千





其實在上海盗船前

依松就因為連日的水土不服

發高燒  被丫強帶回飯店休養去了

所以海盗船他完全沒參與到


晚上回飯店時

我跟小胖還有義千直奔他房間

燒是退了

但人不HIGH啊

原本是想說是感冒+中暑

因為前兩天下雨我們還有去玩水的行程

不動就很冷啊~~~~

依松還說丫強坐TAXI帶他回飯店

他拿車資要付

丫強還是不收

丫強你這樣  真的會賺到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