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我們的員工旅遊終於成行了

之前一直搞不定時間跟地點

就在帛琉、巴里島、沙巴、桂林中游移

原本是帛琉勝出

但因團費太高

所以就變成了巴里島了



其實去哪都好啦

最重要的是

熱鬧

我喜歡湊熱鬧了

哈哈



話說我們是成行前二個星期才決定地點的

所以搭的是晚去早回的加班機、五+一天的行程



在機場也可以自拍、整個土包子一個



小胖也有跟到



應該是搭這台沒錯

傍晚六點二十起飛



依松的位子跟大家錯開了

起飛前就睡著了

起飛時  我一直在看他  他整個睡死



大約晚上12點時我們終於到了

累死了~~~~

一下飛機就看到很多長長的隊伍要出關

等超久

到VILLA時己是半夜一點多

對於我這生理時鐘超正常的乖小孩真是一大折磨



我們今天住10B哦



隔壁10A是工頭蔡跟義千一起睡、另一邊隔壁是永遠跟依松

我們六個一間VILLA  有一個大泳池

當天晚上他們就下水了

後來大家在池畔 吃著台灣帶來的泡麵  一邊開講

明天一早七點半集合  

是要累死我哦



結果  我六點半自己醒來

到處偷拍

這張是永遠睡覺的樣子

旁邊用被子蓋住頭的是依松

至於工頭蔡跟義千那邊

因為我來公司三個多月

還沒跟工頭蔡聊過天

你就知道我多怕他

小胖事後也說他怎麼好像都不太理人

巴里島這幾天

回來整個大改觀



整個沒睡飽

被小胖反偷拍



早上會有瑪麗亞來房間弄早餐給我們吃



有迷有整個悠閒



早上要去集合時

要走到門口走超遠



這幾天都搭這台 TO歸巴里島


門口招牌拍一張

結果招牌被擋住

還多了工頭蔡跟彥士兩個閒雜人等



第一站來到了臘染村

小胖剛好穿白色衣服



知道為什麼照片都暗暗的嗎

因為一早起來就下毛毛雨

當地的導遊說

巴里島很少下雨的

去臘染村時還一度飆大雨




小胖的成品,5000RP(大約15~20元)



彥士也很好看

一樣5000RP



後來我受不了誘惑

拿了我的薄外套下去給他畫

結果也是一個好看

一樣5000RP



這是烏布傳統市場

殺價的天堂

到處都是國語嘛也通

講到價錢

一律是用計算機

不管對方開多少錢

把計算機拿來乘以0.1就對了

當地的導遊丫強說超過台幣200就不要買了

走人

他會叫你

萬一你很喜歡,但是你掉頭就走,他沒叫你怎辦

丫強說沒關係

就像我們看當地人都長的一樣

他們也覺得我們長的都一樣

等一下沒有看到更便宜的再回頭去買



伯碩在車上整個睡死

被我偷拍



當地的人都騎這種達可達

丫強說這一台要六萬台幣



下午去玩飄飄河泛舟

老闆有帶防水相機

相片他還沒有交出來

等他交出來再貼

泛舟好玩指數五顆星 

但是讓我一直鐵腿到回家都沒好





晚上吃飯看表演



這個幼稚的傢伙就是我老闆

叫他跟雞盤子合照

他還真配合



合照  合照



導遊丫強的名字





吃飯時看的表演

還不錯看

很有味道



炸香焦....   出奇的好吃



第一排



這個長的很像我媽

不過我媽現在到底長怎樣我也不太記得了



一罐利樂包果汁要價RP3450

印尼錢真的很小吧



臘染的衣服

很棒吧



第一天在烏布殺價的戰利品

哩哩扣扣還蠻多的



依松跟義千躲在房間算錢

大家都是百萬富翁說



依松去做完精油SPA回來後

一直很興奮的要示範給我們看



賭局開始

在台灣就一直放話要賭很大

結果真的賭很大哦


最小注一千元

哈~~~是RP啦

本來大家1000RP玩的好好的

玩了好一回,贏最多的才幾十元NTD

後來工頭蔡回來後

就把1000小鈔全都WIN走了

還不讓人家跟他換小鈔

這招真的很絕

所以變成五千元起跳

後來我跟小胖跑去睡覺

小胖隔天說 

他半夜還咡到他們押一萬了 

工頭蔡  真有你的




人家在賭博

我們在玩自拍

這是依松三連拍



大字型豪邁睡姿



裝可愛是一定要的啦



擠乳溝

哇哈哈哈~~~



晚上    我跟小胖用人家巴里島風的燈罩    晒泳衣



看巴里島的節目

一直哈哈大笑

因為不知道笑點在哪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