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叫
廣告人手記
作者是小莊
話說我高三時,每天坐火車去台南補習時,有空都會特地繞到火車站附近的金石堂
每次去都是去翻這本,
無法形容當初它帶來的感動…
當時沒有錢,原價才一佰八...當初捨不得買,買了就沒錢吃飯....

事隔N年....
出版社倒了,作者不知去向...
某天,我在奇摩拍賣發現了它...
用90塊的"天價"標下它
它的主人寫了一張卡片,希望我喜歡它....呃...我很想問他為什麼捨的賣??
算了...反正他的新主人是我啦,哈哈哈~~~

我愛奇摩拍賣,我愛小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