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早餐??!!
這照片如果讓小胖知道我放在網路上
不知道會不會抓狂厚...哈哈哈~~~居然讓我去買早餐 .\ /."吼~~~~

星期六是個好天氣啊
小胖從調回桃園後
每天最早也要十一點過後才能睡覺
然後,五六點就要起床啊
有時半夜還要爬起來站夜哨...

所以,每次打回來都是在嘆氣,不然就是小抱怨一下,說他睡不飽啦~~
還蠻可憐的...

話說前幾天我看新聞啊
看到記者拍到某縣政府員工
十一點半開始吃午餐...
我就覺得很陌名奇妙啊
十一點半吃午餐有什麼不對嗎?????????????
我每天也是十一點半吃啊

然後新聞又說啦
縣府員工下午四點四十分不見人影,五點五分辦公室沒幾隻小貓...
唉喲...這又有什麼不對啦
四點半不是下班時間嗎????

哈哈哈....農會果然是養老院啊
待久了...完全不知道人間疾苦啊....
每個人都懶懶散散的....
每天上班都睡的飽飽的
看報紙的看報紙,吃東西的吃東西,聊天的聊天,上網的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