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趟台中...
大家都知道嘛~~~哈~~~
話說我們不到中午就出發了...小胖直奔東海"撞球場"...
我當然是很無聊啊,

我就自己在東海附近逛逛啊
逛來逛去...逛來逛去...就逛進以前跟嘉芳常晃的生活工場啦
我在裡面待了很久....
在這中間....小胖一度以為我失蹤了....

看中了一頂帽子,重點是它很便宜,才三佰....可是....
當下我還是沒有買....

哇靠,回中壢後我每天魂牽夢縈...
就跑到中壢的生活工場找....沒有!!!桃園的生活工場....還是沒有!!!
奇怪啦,我在東海明明就看到三四頂....

後來我上網找到貨號,
打電話到最近的生活工場去,才知道他們有分直營店、幸運草門市以及暢貨中心,
每家店賣的東西....有點一樣、又有一點不一樣....
哈哈,後來我才知道生活工場也可以調貨吶~~
而且我要她跟我保証一定調的到
ya~~~~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